流浪狗太吵 防治所擅切聲帶

更新日期:2009/03/17 15:46

苗栗縣動物疾病防治所,為了不讓流浪狗晚上狂吠擾鄰,竟然切除狗狗聲帶,動保人士痛批太不人道。

  十三隻收容在疾病防治所內的流浪狗,看見陌生人靠近通通跑出來狂吠,雖然模樣很嚇人,但仔細聽叫聲,和平常不太一樣,原來這些流浪狗的聲帶已經被切除,雖然有聲音但卻沙啞低沉,跟其他的狗比起來,聲音明顯差距很大。

   什麼好端端的要切除狗聲帶,原因是鄰居嫌牠們太吵了,防治所人員解釋,防治所旁都是民宅社區,怕影響鄰居安寧,切除聲帶是不得已的方式,有事先詢問過狗 主人陳先生,但直接切除聲帶,這樣的做法,看在愛狗人士眼裡,非常心疼,但這種頭痛醫頭腳痛醫腳的作法並不是長久之計,希望政府成立專職機構收容流浪犬才 能徹底解決問題。(記者 巫召清 江麗君 林志輝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