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慶骰子王 28顆骰子「一柱擎天」

更新日期:2009/03/18 19:26 黃康棋

電影賭王裡面有一幕,是將骰子搖成站立的一排,這種絕活,大陸重慶一名骰子王真的可以做到,而且一次可以讓28顆骰子立成一排,破了金氏世界紀錄

一堆骰子,放進透明的塑膠筒,這位老兄,左右兩個方向用力地搖,力道十足,數十下之後,結果出爐。

太 讓人驚訝!所有骰子「站」成了一排,算一算竟然多達28顆,重慶骰子王蔡東生的這個絕技取名叫做「一柱擎天」,在鏡頭前表演果然是名不虛傳。重慶骰子王蔡 東生:「這麼搖一點點的角度,你偏多了它就掉出來了。」 雖然師傅親自教授,但顯然功夫不容易學。成都記者:「特別不敢拿出來見大家,我能不能還有一次機會。」 當然沒那麼容易,骰子王說,這可是他花了3年時間,每天搖3小時的骰子,才練成的,今年年初已經被列入金氏世界紀錄的保持人。 玩骰子快狠準,骰子王原本的工作是貨車司機,不過現在靠表演這套絕活賺得比原來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