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經濟奇蹟! 安利團掃百顆扁嫂級鑽石

更新日期:2009/03/20 09:56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大陸安利首發團來台短短幾天展現驚人消費力,雖然有些台灣人認為他們很「搖擺」,不過如果知道他們在逛台北信義商圈時,可以買走號稱是「扁嫂級」的上百顆「大鑽小鑽」,也只能說「有錢才是硬道理」。

根據最新一期的時報周刊報導,大陸安利萬人團已經舉辦多次,先前去澳洲時,曾創造買光一條土產街的紀錄,所以被封為「掃街團」,這次來台灣,3天內消費超過2千萬,實力不容小覷。

據指出,陸客最感興趣的就是「扁嫂的鑽石」,兩小時在信義商圈買了近500萬元,其中一半以上都是買鑽石。報導說,團員私下表示他們都知道扁家洗錢新聞,也知道扁嫂愛鑽石珠寶出名,來台灣當然也要帶一顆回去。

因此,當售貨小姐抓住陸客的心態,只要強調這是「扁嫂級的鑽石」,也不管是否真的這麼高檔,他們都會眼睛一亮而大手筆買走,估計大約買了上百顆鑽石。還有團員真的是買到現金用光卡爆掉,直說回去要提醒朋友要多帶美金多帶卡,才不會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