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不久前我和老公還在討論

在我們的生活圈子裡面

幾個跟我們同年紀已結婚的朋友裡

誰會先離婚

十年後 還有誰在婚姻裡

二十年後呢

三十年後呢

我們都不敢想像

 

看看周遭的朋友 雙雙對對

感情依然不變

有了孩子的 跟我說 多了孩子在調味

婚姻生活不致於枯萎

呵呵 我也笑笑

也許吧

 

昨天老公回來 告訴我一個我從來也沒想過的事情

老公以前同事v太太回馬來西亞了 不會再回來了

我問他 為什麼呢

他說 L先生外遇很久了 同事之間也一直在流傳

今天證實L先生和巴西女人走在一起很久了

老公還提醒我

我們有次星期天去巴西逛街的時候

他跟我說 有遠遠的看到L先生 和一個巴西女人

當時我沒注意是男人還是女人 只有專注我手上的食物

我想了很久

L先生離職 創業 經常不在家

V太太懷孕五個月就回馬來西亞待產

兩人聚少離多也是主因吧

 

我問老公 是不是男人有錢就會亂搞

他回答我 他只搞電腦

 

 

大家對L先生的外遇 感到驚訝以外 也沒太大責備

除了心疼V太太 也就停止在這裡

L先生依然出現在各場合 會感到羞愧嗎?

會擔心大家對他的議論嗎?

 

今天如果是女人外遇 就像日前藝人伊能靜牽手事件

大家對她的指責不少 批評聲此起彼落

 

只是 婚姻的失敗 難道是第三著的出現嗎?

 

我另一個朋友情況就不同

我無法說是對的 只是她的作法不是選擇離開

她老公外遇 養了四五個外女

她也依然住在家裡 還甚至懷上雙胞胎兒子

我問她 老公外遇 你還為他生兒育女

她回答我

她和她老公協定 只要定期給她贍養費 有沒有回家睡覺 她都不介意

更何況

她接著說

有另一個女人在床上服侍她老公 她樂的輕鬆

 

她對於老公的外遇 已經感到不痛不養了

 

更令我驚訝

 

這世界的婚姻觀 已經被改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