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二生昔父開BMW接送 今無家歸睡教室

更新日期:2009/03/21 00:14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一名國二的洪同學,白天到學校上課,等到下課後同學都離開了,他才又偷偷溜回教室睡覺,就這樣在教室睡了整整一個月。洪同學以前家境相當優渥,洪爸爸都是開著bmw載他來上學,不過後來洪爸爸失業找不到工作,父子三人在過年前搬到一間小旅社住了將近20天,錢花完了,洪爸爸不告而別,雖然兄弟倆沒錢付房租,但旅社看他們很乖,讓他們免費住到過年後,兩兄弟才自己離開。

小旅社306號房是洪小弟一家人住了20天的房間,當時洪家父子三人擠在一張雙人床,洪小弟這樣的遭遇,看在學校老師的眼裡有點不可思議,因為洪同學以前家境相當不錯。

老師回想起洪同學剛上國中,洪爸爸開著名車載他來上課的景象,印象還很深刻,但老師怎麼也沒想到沒多久父母離異,父親又失業欠債,過年前帶著兩個孩子住進小旅社,住了20幾天後,錢花完了,洪爸爸竟然把兩個孩子丟在旅社裏。

旅 社老闆看兄弟倆個性乖巧,免費讓他們住到過年後,旅館經理還說,兩兄弟住在旅館的日子,放學下課就回到房間,餓了就到旅社餐廳吃飯,聽話又乖巧,但過完年 後,兩兄弟可能不好意思,就離開旅館沒有再回來,兩兄弟被逼著懂事的模樣實在讓人很心疼。(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黃啟洞、廖容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