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哈相戀到破局總回顧


1986年 17歲的伊能靜,因上節目宣傳,而在後台認識了哈林庾澄慶,之後便陷入熱戀。據傳,伊能靜是哈林的初戀。

1986~2000年 兩人低調交往。

2000年02月14日 伊能靜與認識14年的庾澄慶互許終身,在美國洛杉磯註冊結婚

2002年03月16日 於美國產下一子,小名「小哈利」。

2002年 伊能靜轉戰大陸發展,據傳在上海及北京總共擁有三戶千萬豪宅

2003年06月 庾澄慶發行「哈林天堂」專輯,當中的「春泥」就是由兩人作詞作曲,這首歌更被外界視為歌頌兩人愛情的代表作。

2008年10月14日傳出和「賓士男」劉韜的緋聞,伊能靜澄清,那只是公司老闆,他們之間就像哥兒們一樣,對於緋聞大呼冤枉!

2008年11月12日 被大陸媒體披露和演員黃維德的 牽手照,因此爆出和黃維德的戀情,但與黃的戀情其實早在2007年09月就被香港媒體爆出。

2008年11月13日 據傳黃維德趁拍戲空檔,回台灣安撫女友,解釋牽手的原因是伊能靜主動將手伸過來,並非他主動。

2008年11月14日 黃維德首度開口回應,表示和伊能靜僅止於工作上的朋友,誰主動牽手已經不重要了。

2009年01月03日 時報週刊報導,半年多前伊能靜和台灣女主播陳海茵的弟弟陳嘉鈞曾秘密交往,但陳嘉鈞否認這項傳聞。

2009年01月28日有目擊者指出,在日本北海道的札幌機場看到哈林一家三口一同出遊。

2009年02月09日 傳出伊能靜打包行李搬離庾家。 2009年02月17日 哈林出席聽障奧運代 言活動,對於婚姻狀況不願作出回應。

2009年03月03日 哈林在香港接受吳君如專訪,首度鬆口表示,事情已經「處理得差不多了」,時間到了就會讓大家知道。

2009年03月04日 伊能靜生日這天,在部落格裡感謝朋友、家人的祝福,不過,「家人」刻意強調是「可愛的小王子」,似乎和庾澄慶劃清界線。

2009年03月20日 伊能靜透過大陸經紀公司華誼兄弟正式發布離婚聲明,表示已經與庾澄慶簽訂協議,結束彼此婚姻關係,聲明當中並未提到兒子小哈利的撫養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