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怪名係金ㄟ! 她姓陳王、名「巧克力」

更新日期:2009/03/22 15:01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您相信有人的名字叫做「巧克力」嗎?一名住在台北縣的陳姓女子,她原本叫做陳麗雪,因為之前是從事巧克力生意,因而有了「巧克力」的暱稱,無奈最後生意倒了,為了改運她索性把外號變成名字,但沒想到還沒找到新工作,糗事卻一籮筐。

「大 家好,我叫陳王巧克力。」什麼?巧克力?陳小姐拿出身分證,證明她是位貨真價實的「巧克力」小姐,不過,別以為是父母搞怪亂取名字,事實上她本名叫做陳麗 雪,「巧克力」是她14年前做巧克力生意時,朋友為她取的外號,只是兩年前生意倒了,她突發奇想的決定將「外號」正名,因此保留原本的姓氏「陳」,加上母 姓「王」,就成了「陳王巧克力」。

陳小姐說,「因為我本來的名字好像菜市場名字,後來改了這個名字有一種感覺是,綜合我爸爸、還有我媽媽、還有我本來為自己改的名字,所以說叫做陳王巧克力。」

本來是想要招來好運,不過陳小姐工作還沒找到,糗事與趣事卻是一籮筐,她曾經拿名字跟人打賭,想當然爾沒人相信。她說,當自己把證件拿出來,秀出真正名字時,對方就愣住了,她就這樣輕鬆贏了1000元。

而不只一般民眾直呼太誇張,連警方臨檢盤查時,陳小姐都成為討論話題。她表示,「那警察的意思就是說,這個應該是6年級、7年級的,怎麼會是妳勒?我就站在旁邊傻笑。」

甜甜的名字的確很難讓人聯想到是出自50歲女子的創意,唯一的小缺點恐怕就是,到哪裡都必須帶著身分證,免得大家不相信。(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陳敏如、許舒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