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年老煙槍為了當好寄養爸爸 成功戒煙

更新日期:2009/03/24 22:35

台中一名何姓商人,孩子長大了,事業有成,看到社會上許多弱勢孩童需要照顧,和太太商量後,決定加入寄養家庭行列,通過訓練,去年底,家中多了一名小寶寶,重新當奶爸,雖然手忙腳亂,陪伴小生命成長,讓他覺得很有意義,甚至,為了寶寶的健康,戒掉三十年煙癮,讓親友驚訝萬分。(寇世菁報導)

景氣差,棄嬰虐童增加,需要關懷的弱勢孩子愈來愈多,台中市家扶中心呼籲有愛心的家庭,加入寄養爸媽的行列,許多寄養家庭都有特別的故事,去年才加入的何爸爸,事業有成後,和太太商量,決心投身公益,因為兒子已經長大,何太太剛完成幼保系進修,兩人報名當起寄養父母,去年底,家裡多了一名可愛的小寶寶,重新當奶爸奶媽,何先生手忙腳亂,但也彌補兒子成長過程中,自己忙於事業,錯過的親情,更讓親友驚訝的是,何爸爸是個煙齡高達三十年的老煙槍,多年來屢屢戒煙不成,現在為了當好寄養爸爸,居然成功戒煙。台中家扶社工怡芬表示,何爸爸的毅力,讓社工相信他一定會是最棒的寄養爸爸。(為了照顧寶寶,何爸爸戒掉三十年煙癮)

台中市家扶中心表示,目前有四十五戶合格寄養家庭,他們都是經過審查及四十六小時的職前訓練後,由台中市政府頒發合格寄養家庭證書的寄養家庭。他們是受虐及被疏忽的孩子們,生命中的保護神與貴人,歡迎更多有愛心的家庭加入,伸出溫暖懷抱,擁抱寄養孩子。

只要結婚兩年以上,

夫妻的年齡在25-65歲之間,

具國中以上學歷程度,

居住在台中市,

即日起到5月20號可以向台中市家扶中心報名登記,

電話23131234 轉寄養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