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留種?甘迺迪私生子曝光

更新日期:2009/03/25 04:09

〔編譯羅彥傑/綜合報導〕美國已故總統約翰.甘迺迪遭刺殺身亡已逾數十年,但他的風流情史直到現在仍是流傳不息的八卦話題。最近一名將近九十歲的奧地利裔老阿嬤宣稱,曾與甘迺迪有過一段情,並替他生下一名私生子。

出生於奧地利、後入美國籍的八十七歲老阿嬤莉莎.拉內特接受奧地利「使者報」(Kurier)訪問時,爆出甘迺迪不為人知的地下情。

女主角自稱來自哈布斯堡家族

莉莎自稱是歐洲最古老王室哈布斯堡家族的庶出子女,其父是奧地利末代皇帝卡爾一世的同父異母兄弟。一九三八年納粹德國佔領奧國時,她正與家人在羅馬度假。獲悉戰爭爆發後,一家人決定不再返回奧國,輾轉前往美國定居。

她先與一名叫做柏爾勒的墨西哥人經歷一段短暫的婚姻,然後搬到亞利桑納州鳳凰城,莉莎的母親在當地經營汽車旅館。

小甘曾提議結婚

一九四三年,年輕的海軍軍官甘迺迪,因駕駛的魚雷艇被日本巡洋艦砲彈擊中而受傷。他在手術後也搬到鳳凰城,在這裡與她邂逅並熱戀。莉莎說,當時甘迺迪仍是單身,兩人相戀後,她懷了他的骨肉,生下兒子並取名東尼.柏爾勒。甘迺迪曾提議結婚,但被她拒絕。

有給兒子養育費

莉莎強調,甘迺迪盡了做父親的責任,因為他承擔兒子的生活費和教育費,直至一九六三年他在德州達拉斯遭暗殺身亡為止。東尼長大後,在紐約附近的一所私立軍校受訓,今年也已六十四歲,定居加州,是一位退休藝術品經銷商,已離婚,膝下育有兩子。

莉莎承認,沒有確實的證據可證明她和甘迺迪的關係。而甘迺迪胞弟、參議員愛德華甘迺迪,目前尚未做出任何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