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保證會騎出門」 機車擋泥板廣告月賺200元

更新日期:2009/03/27 00:54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在馬路上出現一種另類的廣告,它不是在公車車體上,也不是在計程車上,而是在機車車牌下的擋泥板上。只要車主願意在擋泥板掛廣告,一個月就可得到200元的廣告費,一年多出2400元的收入,但擋泥板廣告能有多大的廣告效果,目前還是未知數。

一台台機車穿梭在大馬路上,不過他們的擋泥板看起來有些不一樣,上面有房屋仲介廣告,甚至還有選舉廣告,而這可不是車主閒閒沒事亂貼,是有人願意花錢租機車檔泥板當廣告。只要你願意把愛車變成廣告宣傳車,每個月就有200塊收入,一年下來輕鬆賺進2400元。

想加入機場廣告族沒有任何條件限制,也沒規定你得騎到哪,只要有機車「保證會騎出門」,全台都能申請。這種方式或許新鮮,但萬一碰上根本不騎車出門的車主,或是拿錢後立刻拆除,業者的如意算盤,可能還得再算一算。(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楊淑芃、李孟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