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評選最恐怖靈異照片 古堡老嫗奪冠

更新日期:2009/03/30 10:05

2417288500.jpg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為了更進一步分析靈異現象,英國科學家向民眾徵集靈異照片,並將這些照片一一驗證,篩選出最恐怖、最真實的作品,最後(克里斯托福艾奇遜)在英國旦達隆城堡拍到的中世紀婦女鬼魂的照片脫穎而出,被超過25萬民眾和權威科學家一致評選為最真實恐怖的靈異照片。

報 導說,這張照片中,一位身著破舊中世紀服裝的老婦站在欄杆後面,神情冷漠地向下方看去,克里斯托福說:他在下午3點拍得這張照片,當時周圍一個人也沒有, 回到家後才發現照片裏有一個人。科學家說這張照片沒有經過任何圖像處理,城堡的工作人員也說當天沒看見有人穿著古怪的衣服進入城堡參觀。

據 了解,有39%的人認為這張照片真的拍到了鬼魂,但也有人認為這張照片中的鬼魂可能是一位婦女,或者是照射在牆壁和鐵柵欄上的強光透過折射所形成的某種特 殊效果。獲得第二名的則是一張在汽車後視鏡中出現魔鬼腦袋的照片,後視鏡中的那張臉極度腫脹,面呈青綠色,看起來非常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