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一男子如廁後手臂卡馬桶洞4小時

更新日期:2009/04/07 09:00

(中央社記者傅紫吉隆坡7日專電)咁有這款代誌?馬來西亞一名男子5日晚如廁後不小心滑倒,結果右臂竟然直直插入馬桶洞中動彈不得,最後在消防員敲破地磚和馬桶後才獲救,整起救援過程歷時近4小時。

柔佛(Johor)州居鑾(Kluang)一名30多歲的男子小解後欲穿上褲子時,不小心腳底一滑,右手臂不偏不倚插入直徑4吋的馬桶洞中。由於家中馬桶是舊式的蹲式設計,通往地下的塑管為筆直型而非S字型,手臂抽不出來。

消防局在晚上10時接獲受害人家屬的求救電話後,火速調派8名消防員趕往現場協助。

消防員一度試著在馬桶洞口灌入大量的肥皂水,減少男子手臂與塑管的摩擦以拔起男子手臂,不過成效不彰,在無計可施之下,最後只好敲破地磚和馬桶盆起出馬桶塑管,才把男子手臂從塑管中拔出。

整起救援過程直到翌日凌晨2時才結束,男子稍後送往醫院,經醫師檢查,這名男子僅受輕微的擦傷。9804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