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利王子有變裝癖? 假髮奶罩項鍊指甲油全上身

更新日期:2009/04/07 09:53 特約記者史傑克/綜合報導

自從前二個禮拜,有媒體拍攝到哈利王子,十隻手指頭塗著粉紅色指甲油,上星期天『鏡報』又拍到他穿奶罩的照片之後,全英國不禁開始議論紛紛,這位英國皇室的第三順位繼承人,是不是有變裝癖呀!(變裝圖片如下)

哈利王子的雄性激素一向傲人,這大家不會懷疑,但這並不代表他不能有變裝癖呀。這在上週末,他參加一個神秘社團「TT」(牛津布魯克斯大學出身的軍官組織)的活動,刻意穿上女人的胸罩和假髮,滿身的項鍊和手環,手拿啤酒掩不住興奮和快樂的神情看來,的確是有這種傾向。

或許這是要順應「TT」入會的搞怪要求,但從全場只有哈利一個人扮女裝看來,他對女性服飾的嗜好,的確高於一般人,就不知是不是自小黛安娜王妃離開他,留下的戀母情節作祟?

據了解,這個「TT」會社,除非會員介紹進去,否則一般人是不可能加入的,而從軍的哈利王子,當知道軍中有這個花天酒地的秘密社團時,怎麼可能放過,馬上申請加入,而以他的優異條件,當然是絕對獲准過關囉。

→我發誓我是清白的!→http://www.nownews.com/2009/03/27/11507-2425275.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