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神眷顧 准考證號3連莊 3人全上榜

更新日期:2009/04/07 02:42 楊宗灝/桃園報導

到底是巧合還是天意?桃園縣警察局三屆報考警察大學「警佐班」上榜的員警,准考證號碼竟然都是同一組數字,連續三年神奇「包中」,好運意外成為警局最夯話題。有意投考的同事甚至開玩笑要「包牌」,希望幸運考神再度降臨帶來好運氣。

「80572」最近意外成為桃園縣警察局最熱門的一組號碼,三年來投考警大警佐班上榜准考證號碼都是同一組數字,三位幸運警官都在同一單位服務,神奇巧合讓同事嘖嘖稱奇。

最夯話題 同事戲稱要「包牌」

最早拿到幸運數字的巡官林燕中說,前年報考警大准考證就是80572,沒想到去年同事應考時也是同一組號碼,今年又三度「連莊」,還沒放榜前就已先向同事恭喜,果然考神真的神奇眷顧。

去年高中的警官林峻宇,希望沾沾學長好運,沒想到順利連莊,獲悉今年應考的同事游家凱准考證也是同一組數字,考前就開玩笑的說:穩上了啦!

神奇巧合 上千人應考機率低

新科幸運兒游家凱說,拿到准考證時覺得不可思議,怎麼三年都是同樣數字,私底下也感覺可能真的是「天意」,果然考上激烈競爭的警佐班。

警察大學試務組認為,每年警佐班招考分為行政、刑事類,三名警官雖然都報考行政類考試,但連續三年都拿到同一組號碼准考證機率微乎其微。尤其每屆都有上千人應考,只能說是「神奇的巧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