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新聞/主人出院「忘了」帶牠走 忠狗日夜守醫院等待

更新日期:2009/04/08 00:35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近半個月來,有隻白色的混種狗一直想闖進署立嘉義醫院,只要有人進出自動門,牠就會趁機跑進去;醫院的警衛發現,這隻狗其實是跟著生病的主人來就醫,主人出院後,守在醫院外的狗兒不知道,仍是天天等著主人來帶牠回家。

只要看到醫院的自動門打開,「小白」就想趁機溜進去,然後醫院的工作人員就會再把牠趕出,小白天天和工作人員上演這樣的闖關遊戲;然而,脖子上戴著項圈的小白並非調皮。

半 個月前,醫院的警衛看到小白跟著主人一起來就醫,主人生病住院,小白就一直守在門口,不時的想闖進去看主人;主人後來離開醫院時沒有帶走小白,牠就被留在 醫院外。嘉義醫院社福室主任林瑞雲表示,「牠感覺,直覺可能覺得說主人是住在裏面,所以兩周以來一直都留守在我們醫院這邊,可能在守護牠的主人,一直不肯 離開。」

等不到主人的狗兒,身上的毛變髒、變黃,醫院工作人員看牠可憐,幫牠取個小白的名字,還不時的餵牠吃東西。小白雖然是混種狗,但是 聰明活潑、愛跟人親近;醫院幫小白貼出告示,希望原來的主人能帶牠回家,如果找不到主人,也期待有人能收留小白,給這隻忠狗一個新家。(新聞來源:東森新 聞記者吳瑞興)

 

 

主人住院忠狗院外徘徊

更新日期:2009/04/07 13:29

署立嘉義醫院近來有一隻白色土狗徘徊醫院外圍,不時伺機闖入院內,想尋找住院的主人。醫院已張貼告示,希望飼主領回。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市攝   98年4月6日

 

 

誰家的狗?嘉義醫院為白狗尋主人

更新日期:2009/04/07 12:35

署立嘉義醫院附近,最近出現一隻白狗,可能是主人生病住院,狗狗不忍離去,每當保全人員不注意時,小白狗就往醫院裡衝;醫院已經在公告欄上貼出牠的相片,希望認識牠的人儘快帶牠回家。

(劉怡伶報導)

「誰 家的狗?」嘉義醫院的同仁,最近為一隻土狗找主人,這隻白色土狗,脖子上綁著項圈,並不是一般的流浪狗,每天早、中、晚,都會趁保全人員不注意時往醫院裡 面衝,不勝其擾;保全人員安德森表示,大約兩個禮拜前,看到這隻狗跟主人一起來醫院,牠的主人好像住院了,就把牠遺留在醫院外,從此就在嘉義醫院四周徘 徊。

嘉義醫院社服室主任林瑞銀表示,這隻狗為了主人,在醫院徘徊,實在令人感動,但把牠丟在醫院外,就是不負責的行為,希望狗主人趕快把狗 帶回去,目前已把狗的照片貼在病房公佈欄及服務檯,如果狗主人還在住院,希望主人或是他的家人能看到,把狗帶回去,但是公告狗照片後,至今都沒有回音,院 方人員擔心,會不會是故意遺棄?

林瑞銀強調,這隻土狗很聰明,餵過牠後,就記得人了,但是醫院不適合養狗,短期內再找不到狗主人,希望善心人士能認養這隻狗,別讓牠給環保局捉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