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買豆花亂開車門 騎車女工友撞上慘死

更新日期:2009/04/08 01:09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為 了一碗豆花,居然釀出人命?台南縣新營一名男子停車幫兒子買豆花,打開車門時沒注意後方來車,一名騎著機車的女工友就這樣撞上,送醫後不治身亡;死者家屬 傷心欲絕,女工友上班的校方更是心疼,因為女工友是利用午休外出洽公,因為想到學校水沒關所以折返,居然就此天人永隔。

肇事的轎車駕駛為了 幫兒子買豆花,將車子停在豆花店的門口,車門才剛打開,死者許姓工友的摩托車就撞上,整個人飛出去;機車撞上車門,許姓工友頭部著地、送醫不治,死者家屬 對此非常難以接受。死者家屬與校方表示,「這個事情……就這樣走了,發生這麼突然,去上班就沒有回來。」

在台南新營新進國小擔任工友的許淑貞,當時是利用自己午休時間外出到銀行洽公,臨時想到校園的水沒關才折返。學校總務主任盧美琳表示,「先停下來,又回來關那個水,才又出去這樣,就差這幾分鐘。」

幾分鐘的時間差居然天人永隔,在學校服務14年,每個月領2萬多元的許淑貞,就靠著這份薪水養活一家4口;校方不捨地表示,她就是這麼有責任感,才會躲不過這場死劫。(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洪淑珠、林澄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