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球最便宜汽車Nano開始銷售

更新日期:2009/04/09 10:26 楊明娟

印度塔塔汽車(Tata)推出的全球最便宜的小車Nano,從9日起開始正式販售。

塔塔公司和汽車銷售商都對這款車子未來的銷量深具信心。塔塔汽車發言人表示,目前經銷商已經賣出5萬1千多張訂購單。

塔塔汽車是在3月23日推出全球最便宜的小車Nano,並從4月9日到25日接受預購,7月開始交車。Nano目前只在印度銷售,陽春車出廠價10萬盧比,約6萬7600元台幣。初期逐步交車數量約是10萬輛。

Nano有4個車門,4個座位,後置引擎,車頭為行李箱,可置放一個輪胎和一小件行李,每公升油可跑約20公里,時速最高95公里。

印度版的Nano則極為陽春,車身3.1公尺,後置引擎僅623西西,搭配四速手排變速系統,沒有冷氣、動力方向盤、電動窗、音響、ABS(煞車防鎖死系統)。

塔塔汽車董事長塔塔表示,他希望Nano能成為印度家庭一部安全、負擔得起的四輪交通工具。印度媒體把塔塔集團老闆比喻為印度的福特,因為窮人現在也買得起第一部私家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