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我和芽芽躺在客廳的床上睡午覺

通常都是我陪丫頭睡 她睡著後我在起床忙

但是今天

我感覺不太舒服

喉嚨癢癢 口乾乾

就陪著她一起睡著了

 

可能平躺久了 開始咳嗽起來

把丫頭給吵醒了

她一臉擔心的看著我

我對她說 媽媽生病了

 

她似懂非懂

然後 喔~ 一聲的爬起床

搬了她的小椅子到飲水機前

拿了杯子 倒了一杯水

 

通常她口渴會自己倒水喝

我也不覺得怎麼樣

 

可是當她那杯水端在我面前時

我真的有那麼感動

 

她說 媽媽喝Agua (水)

 

原來她在關心我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兒 倒水 關心
    全站熱搜

    t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