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必看續集電影

續集電影年年都有,2009年也是有一堆,像是玩命關頭4、快克殺手2:極速電擊、X戰警誕生:金鋼狼、變形金剛:復仇之戰、絕命終結站4、博物館驚魂夜2...等,其中我會想到電影院看的續集如下,在這裡跟大家分享。

中文片名:決戰異世界前傳:鬼哭狼嚎
英文片名:Underworld:Rise of the Lycans
北美上映日期:2009/01/23
台灣上映日期:2009/03/06
官方網站:http://www.entertheunderworld.com/
劇情簡介:決戰異世界第三集將話說從頭,要把黑暗世紀綿延千年的兩大種族惡戰背景交代清楚:一名狼族年輕人路西安(麥可辛飾演)統合了分崩離析的部族,共同反叛長年奴役他們的吸血族暴君維克多(比爾奈利飾演),路西安還加入了秘密情人Sonja(蘿娜米莎)生力軍。



中文片名:X戰警:金鋼狼
英文片名:X-Men Origins:Wolverine
北美上映日期:2009/05/01
台灣上映日期:2009/04/30 (週四晚場)
官方網站:http://www.x-menorigins.com/
劇情簡介:最新一集X戰警將話說從頭,交代變種超級英雄金鋼狼的發跡過程,以及情治單位突變X計畫的種種陰暗面。

中文片名:魔鬼終結者4:未來救贖
英文片名:Terminator Salvation
北美上映日期:2009/05/22
台灣上映日期:2009/05/27
官方網站:http://www.terminatorsalvation.com/
劇 情簡介:時間設定在2018年,進入而立之年的約漢康納(克里斯丁貝爾),率領倖存的人類繼續抵抗機械人大軍。然而約翰康納從小到大深信不疑的未來視野將 因神秘人物馬可斯萊特(山姆華盛頓)出現而動搖,這個陌生人的最後記憶是身處於死囚牢籠中。康納必須判斷出馬可斯究竟是從未來派來的刺客,還是從過去被拯 救出來的平凡人。為了找到答案,兩人一起潛入了天網衛星的操作中心,挖掘潛藏在人類毀滅危機背後的驚人秘密。

中文片名:變形金剛2
英文片名:Transformers:Revenge of the Fallen
北美上映日期:2009/06/26
台灣上映日期:2009/06/26
官方網站:http://www.transformersmovie.com/
劇情簡介:柯博文以及他手下所有變形金剛齊聚,回來演出麥可貝執導2007台灣賣座冠軍鉅片真人版【變形金剛】續集。

中文片名:哈利波特6:混血王子的背叛
英文片名:Harry Potter and the Half-Blood Prince
北美上映日期:2009/07/17
台灣上映日期:2009/07/17
官方網站:http://www.harrypotter.com/
劇 情簡介:新學期還未開始,魔法界就籠罩在一片風聲鶴唳之中,連魔法部部長都換了人!但蠢蠢欲動的佛地魔和食死人到底設下了什麼陰謀?鄧不利多為何一再帶哈 利波特觀看儲思盆裡的記憶?而讓哈利成為魔藥學天才的『混血王子』,到底又隱藏著什麼神秘企圖?升上六年級的哈利,終於發現自己要面對的不只是『責任』而 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