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騙人母死 落網辯稱沒騙而是借

更新日期:2009/03/19 09:05

在 桃園縣蘆竹鄉一家飲食店上班的李姓大陸女子,頗具姿色,加上交際手腕高明,運用男性同情女子的弱點,涉嫌謊稱繼父積欠地下錢莊債務或母親往生等為由,騙取 兩名被害人37萬多元,事後被害人發覺報警,一名被害人看見李姓女子的母親出現在派出所,一度以為「撞鬼」,在知道事情真相後,氣的直呼怎能拿自己母親已 死來騙人。(李明朝報導)

 桃園蘆竹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梁仲銘指出,大陸籍李姓女子向馮姓被害人先後3次以母親生病住院、病危、死亡等理由,詐騙12萬5千元,除第1次由金融機構匯款外,其餘2次均由李姓女子親自出面取款。

 梁仲銘副隊長表示,李姓女子也以類似手法來詐騙其他被害人,其中一名被害人這個月初接到李姓女子先後2次電話,謊稱其繼父積欠地下錢莊債務,被逼的很緊,請求協助幫忙,被害人同情之下,分別交付20萬及5萬元給李姓女子的母親吳姓女子。

 警方還追查出李女對外都以林曉慧名字,懷疑是想掩護真名,防止被查出身分,正深入追查是不是涉及其他詐騙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