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堡礁女孩 中媒:中國台灣人

更新日期:2009/04/07 08:01

全世界最幸福的工作-大堡礁保育員,3月網路票選,台灣女孩王秀毓在網友力挺之下順利晉級決選,堪稱是另一個台灣之光,不過有眼尖的台灣記者發現到,大陸報紙將王秀毓冠上了「中國台灣女孩」的稱呼,對此網友們大感不滿。

有著甜美笑容的台灣女孩王秀毓3月順利取得外卡資格,進入大堡礁保育員決選,成為新的台灣之光,明明就是台灣人,不過有眼尖的台灣記者發現,浙江當地報紙轉載大陸新華網報導,將王秀毓稱為中國台灣人,內容甚至說,王秀毓出自中國台灣省一個傳統家庭。

對於這樣的報導,台灣人實在看不下去,就有網友大罵什麼都是他們的,就連王建民林義傑都是,還有網友模仿星雲口氣,表示大家都是中國人,吵什麼?

當初網路上串連投票,有許多大陸民眾表達支持,雖然最後順利將王秀毓送去澳洲,不過大陸媒體「中國台灣人」說法還是讓不少台灣民眾無法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