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毒趴被抓 父開千萬名車接他

更新日期:2009/03/18 02:59 林金池/北縣報導

蘆洲一位李姓大地主的兒子,參加「吸毒轟趴」被抓進警分局,父親開著一輛市價一千四百萬的「賓利跑車」把寶貝兒子接回,在蘆洲警察分局分局前引起一陣騷動。心情沉重的李父不發一語,僅強調沒把兒子教好,深怕未來在家族面前蒙羞。

蘆洲警分局前晚十點半接獲「吸毒轟趴」情資,前往蘆洲市中興街一處出租套房,發現屋內煙霧瀰漫,一旁放著震耳欲聾的搖頭音樂,數名年輕人隨著音樂搖頭晃腦,警方進入仍不自知。

拉K搖頭 吸毒轟趴被破獲

警方當場逮獲提供毒品的朱宏宇(廿五歲)、屋主鄭和舜(廿一歲)與吸毒的六男一女,現場起出K他命毒品廿六包、磅秤、吸食器、販毒帳冊與現金兩萬一千九百元。

在場男女有的承認吸毒,有的辯稱找朋友,其中翁姓、李姓與許姓等三人供稱,合資花了四百元向朱弘宇買了一包K他命吸食。警方訊後將朱、鄭兩人依毒品罪嫌移送,其餘則依違反社秩法飭回。

大地主賓利跑車 全台十輛

警 方發現,吸毒的李嫌父親是蘆洲大地主,李父得到警方通知後,馬上開著市價一千四百萬的「賓利跑車」到分局關心。「賓利跑車」與英國勞斯萊斯齊名,均使用純 手工打造的車身與底盤,為高級跑車的代表,全台只有十輛左右,六千CC的引擎可榨出五百六十匹馬力,零到一百公里加速僅需四秒。由於車價不斐,這部車停在 分局前立即引起騷動,大家紛紛打聽車主身分。

 

 

闊父接拉K兒 罕見賓利車現警局

更新日期:2009/03/18 04:09

〔記者黃其豪/台北報導〕兒子拉K被逮,父親開著車價超過1700萬元的賓利(BENTLEY)房車到警局接人,名車意外聚焦!

台北縣蘆洲警方帶回7名涉嫌拉K的男女,其中呂姓男子的父親昨天駕駛賓利豪華房車到場,車子停在分局前達3小時;呂父怕兒子離開分局又和朋友鬼混,堅持等到作完筆錄帶他回家。參加常訓的蘆洲、淡水分局官警陸續抵達,看到頂級名車,無不仔細端詳一番。

據了解,呂父是南部大地主,建築業起家,有不錯的獲利,家人平時住在台北市,20出頭的呂姓男子準備入伍,被逮時就讀北部大學的蔡姓女友也在場。

兒子進了警察局,呂父相當自責,頻頻向辦案人員說「對不起,是我平日忙於事業,沒把孩子教好,導致愛子交到壞朋友」,呂父透露,16日晚餐過後,兒子向家人說要約會,接到派出所通知,才發現孩子參與拉K。

呂父說,不太會干涉兒子的興趣,對20多歲的兒子,每天零用錢只給500元,若與女友外出會加給500元,曾想過讓他到工地從基礎學起,但他沒興趣,工頭看到老闆兒子也不會派苦工讓他做,因而打消念頭。

台北縣蘆洲警分局16日晚間11點到蘆洲市中興街一處民宅,發現6男1女擠在幾坪大的套房吞雲吐霧,涉嫌吸食K他命。警方查扣重約52公克K他命,販毒款項2萬1900元,將藥頭朱弘宇(25歲)等人帶回,其中朱嫌移送,其餘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先釋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