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致中上工了 高市黨部當法律諮詢

更新日期:2009/03/20 17:30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20日電)前總統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今天至民進黨高雄市黨部擔任法律諮詢顧問,他感激民眾對他的支持,並肯定這是一個學習的好機會。

陳致中夫婦2月底遷住高雄市,公開表示在這裡要過新的生活,並且計劃求職。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陳政聞邀陳致中到市黨部擔任法律諮詢顧問,每週五下午3時受理民眾服務案,並提供諮詢。

今天陳致中首日駐點服務。下午3時,陳致中獨自步入黨部,受到民眾的歡迎與支持,還有人獻花,鼓勵陳致中加油。

陳致中受訪先是感激民眾的鼓勵,強調至此服務是一種學習,他會盡力提供服務。

雖然是無給職的諮詢服務,陳致中表示,在大學時就有過類似的諮詢機會,所以並不陌生。他認為,民眾求助的服務應該以票據、一般刑事案居多,他會盡其所能提供服務,陳致中並說妻子黃睿靚已經在教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