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郵差不上樓 6年囤12萬封信!

更新日期:2009/03/26 12:01

郵差的工作主要就是送信,不過加拿大一個郵差6年來卻偷偷囤積了12萬封郵件,只因為他懶得爬樓梯,而這些信件也因此總是到不了收件人的手上。

風雨無阻,不畏艱難,本來就是郵差工作的一部份,但貝利打從心裡討厭爬樓梯,6年來,貝利經手的郵件中只有很小一部份平安抵達收件人之手,其它的郵件只要地址是在2樓或以上,最後通通進了他了車廂。

東窗事發後,共有12萬封郵件堆在貝利家中,加拿大郵局趕緊調派專員處理這些重見天日的信件,並一一向收件人說明始末。

貝利犯罪的事實歷歷可數,除了他家成堆的信件外,加拿大郵局調查小組也拿出監視錄影帶,證明貝利拿著郵件回家,貝利本人認罪,可能得吃上10年牢飯,但最後卻只判18個月社區服務,不必坐牢。

貝利的律師列出長長一串原因,表示貝利精神狀況有問題,又喝酒,家裡小孩和爸爸都生病,他與妻子的感情亮紅燈,希望搏得同情,只不過多數人還是覺得,說穿了,就是一個「懶」字。

在貝利家找到的所有信件全都完好如初,完全沒有已拆封的跡象,顯示貝利沒有詐欺的嫌疑,看起來他只是想早點完工,回家而已,而現在他的目標顯然已經達成,只不過留下臭名而已。(民視新聞黃君慧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