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生月花3000 2年治裝費500

更新日期:2009/03/29 18:01

有一位花蓮慈濟大學的學生真的可以說是省錢有道,他每個月花費不到3000元,2年來的治裝費竟然只有500元,學校現在請他出來現身說法,搭配「尋找清平致富人物故事活動」,希望能引起大專學生迴響,共同來找尋年輕學子清平致富的典範。

書籤、相框、文具用品應有盡有,這些所有物品得來全部不花錢.陳同學一個月生活費不到3000元,2年來的治裝費竟然不到500元,動腦DIY就是生活最大樂趣.生活中隨手都有可利用的資源,廢物利用再加以改造,這樣的生活就是陳同學所想要的日子。

這樣的人物可能出現在每個人身邊,慈濟大學舉辦了一個「尋找清平致富人物故事活動」,希望學生用攝影機或文字記錄這些人物故事。

景氣不佳,如何節省荷包也成了一套生活哲學,誰說這些年輕人是草莓族,清平致富,省錢達人也可能是下一個百萬富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