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聞軼事-騙168女上床 道歉語太熟悉

更新日期:2009/04/02 02:51 實習記者蕭玉品

大陸網路近期驚傳湖南長沙一名男性冒充成功人士誘拐女子上床,兩年內得手一百六十八次。前日自稱當事人的「單行線」親自致電湖南當地媒體,稱自己沒那麼厲害,未和「一六八」名女性發生關係,受騙人數約十來位,還大言不慚地說:「做了男人都想做的事。」。

單行線行為狡猾,在網路上擁有多重身分,扮演過大學教授、公司老闆等成功人士,專門針對失婚婦女下手,兩年將一百六十八名女性騙上床。但他對這個數字很有意見,「我下午兩點上班,怎可能有那麼多時間去做這些事。但大概十來個是跑不掉。」

面 對自己惹下的事端,即使已有悔意,但單行線仍有話要說,「我控制不了自己,做了『男人都想做的事』。」「頻頻換QQ(類似即時通)帳號是因為以後再也不幹 這樣的事了,但在自責中我又很矛盾,心裡好像有個魔鬼,心癢癢了又換個QQ去跟別人聊。」他坦言,自己平均每個人交往兩到三個月,休息一個月後,「又忍不 住了。」

至於犯下這等錯事的原因,單行線推到工作無聊尋求刺激,「上網的人,特別是男人,誰沒有這點破事,只是程度不一樣而已。」他並表 示:「第一次騙人出來,有點好奇,也有點畏懼,但又忍不住地興奮。」有網友大罵單行線「混帳男人」、「該下十八層地獄」,也有人開玩笑,「單行線被一六八 個女人玩了!真可憐!」更有網友挑出單行線的道歉,「太熟悉了。」似乎在諷刺當初也說過類似話語的港星成龍,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