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領事館蠟像斷指 陸客是元兇

更新日期:2009/04/03 12:32 莊雁程

大陸觀光客日前才因為在野柳奇岩上刻字,引起外界譁然!現在高雄的百年古蹟,英國領事館,也被網友張貼照片,指稱陸客穿越圍欄和蠟像拍照,管理人員證實確有其事,還說蠟像的手指都被陸客弄斷,要一根根修補,連放在桌上的中華民國國旗也被拿走。

管理人員:「斷了2、3天不想接,接了不到幾個鐘頭又斷。」

真的沒看錯!高雄英國領事館裡的蠟像,右手的小指斷了一半,其他的手指也全都修補過,管理人員氣憤地說,全是陸客惹的禍。管理人員:「氣也沒辦法,他們來這邊玩,拍一拍照做留念沒辦法。」記者:「都是大陸客還是台灣客?」管理人員:「大陸客。」

不但破壞蠟像,就連桌上的中華民國國旗也被拿走,看看這些照片,全都是網友拍下,直指陸客不守規定,不但進入禁止區,還將手搭在蠟像的身上,雖然館方有設鐵鍊不讓民眾進去,但效果似乎有限。

管理人員:「叫他們不要進去,就說馬上好、馬上好,你看每天很多人進來。」陸客:「人家為什麼欄著,欄著的目的是什麼,進去就毀了。」

雖然陸客說,不應該進去和蠟像拍照,但管理人員就直指,有些陸客就是破壞蠟像的元兇,該如何讓英國領事館,這個百年的二級古蹟,不被破壞,政府也該好好想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