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人新發明!一鈕按下 自動舖床

更新日期:2009/04/06 22:41 劉芳卿

起床後要舖床,不但花時間,也不是每個人都能舖的漂漂亮亮,如果有一種發明,讓你按一個按鈕,就會自動鋪床,你會不會覺得很心動?智利一家廠商,就開發出會自動鋪床的床墊,只要短短2分鐘半,就能讓你的床舖看起來整整齊齊。

上班族起床趕著上班,整理床舖,免談。民眾卡瑞娜:「我沒時間,也不舖床。」

匆忙出門,留下凌亂的床鋪,相信很多人都有這種經驗;不過只要有了新法寶,懶人也會變成舖床高手,這種特製的床罩或是床墊,在充入空氣後,就會慢慢膨起,只要花2分半鐘,全部充滿氣,床馬上變得平平整整,連舖床都省了。

而且操作非常簡單,只要按個按鈕,就能輕鬆搞定,研發產品的這家智利公司,已在160個國家申請專利。研發公司員工瓦奎茲:「我們了解年輕人或專業人士,一個人住,你可能沒時間,或者也不想舖床。」

這個創意設計,價格大約2萬6千多台幣,不僅適合不善整理床舖的懶人,老人家有了它,舖床變的輕鬆又省力,醫院也很適合。研發公司員工皮安諾:「想像在醫院裡,大家照顧病人都來不及了,哪還會去管床鋪。」

儘管要用電充氣,使用一次耗費的能源,等於燒開水;廠商聲稱,他們研發的新材質,要比傳統的充氣寢具,更加舒適,經濟不景氣,消費者精打細算,到底會不會捨得從口袋掏錢增添新家具?也很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