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誇張!裝不進棺材 鋸死者雙腳

更新日期:2009/04/07 04:09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這會不會太誇張,美國一家殯葬業者,居然因為亡者身高太高,將男子的腳給鋸掉,只為順利裝入棺材內,而該名業者將因「破壞、褻瀆人類遺體」吃上官司。

根 據美聯社報導,一名高201公分的美國男子「海因斯」,在2004年因患病病逝,享年60歲。不過近日美國驗屍庭卻接獲民眾投訴,表示當年海因斯死亡時, 因身材過於高大無法順利將遺體放入棺材內,因此殯儀館業者將海因斯的雙腳給鋸斷,才順利安放到棺材內,而美國相關單位也在日前開棺調查,證實該投訴屬實, 目前相關單位正在進行調查。

業者最重判10年

事發後該殯儀館業者拒絕接受任何訪問,但根據該州的法令,業者將可能因「破壞或褻瀆人類遺體」遭到起訴,最高可判處10年監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