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隱形貼紙身分證 愛車不怕被偷

更新日期:2009/03/18 13:01

單車族最怕愛車失竊,高雄市警方發明一套最新的防竊手法,在車身上貼上隱形的貼紙,這張貼紙形同車輛的身份証,不但肉眼看不出來,也撕不下來,還同步鍵入警方的資料庫裏,一旦發現失竊車輛,很快就會找到車主。

這張小小的隱形貼紙就是高雄市警方防小偷的新武器,先把貼紙沾濕,貼在車身上,再用吹風機烘乾,最後再噴上保護漆就大功告成了,用肉眼看幾乎看不出來車身有貼東西,得用螢光燈照,它才會浮現出一串號碼,而這就形同單車的身份証號碼。

小小的一張隱形貼紙居然能有這麼多的好處,難怪一推出就吸引大批車友前來為愛車貼貼紙,車身上同時也有一張看得號碼的貼紙,要告訴小偷,「我已經被警方登記了,你最好別輕舉妄動。」(民視新聞黃建宇高雄市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